忙于期末作业的阿牛(已回家.ver)

圣迷杂食党,拯救人理的马死他,APH养老院成员,目前没有cp雷点,沙雕写手兼手残画手,以上。

别人的皮肤良莠不齐,老哈的皮肤越出越丑_(:з」∠)_ 

其实朋友圈聊天后边还有,因为画布开短了不够写的我就码在下边了:

珀耳塞福涅 回复 哈迪斯:尤其是原皮没有头盔,显得挺好看的

哈迪斯 回复 珀耳塞福涅:……好吧(=ω=;)

波塞冬 回复 哈迪斯:一把年纪了还用颜文字

哈迪斯 回复 波塞冬:颜文字有什么问题吗?表情达意多方便(;`O´)o

波塞冬 回复 哈迪斯:啊对对对,你说的都对

哈迪斯 回复 波塞冬:其实比如说前年万圣节白羊座的那个吸血鬼皮肤,让我来我也行啊,神秘,高贵,优雅,关键是还帅(◦˙▽˙◦)

波塞冬 回复 哈迪斯:还同样讨厌阳光,住的地方黑灯瞎火,喜欢躲棺材里睡大觉?

珀耳塞福涅 回复 波塞冬:挺形象的,嗯

哈迪斯 回复 波塞冬:鬼!

拉达曼提斯:楼盖得挺高啊?我刷朋友圈划了这么久没到头,怎么不去群里聊啊?

拉达曼提斯:人家阿鲁迪巴从开服到现在一个皮肤也没有人家说什么了吗?

拉达曼提斯 回复 波塞冬:还有你小子,寒假作业写了多少了?快给爷滚回去做作业!

哈迪斯 回复 拉达曼提斯:?

波塞冬 回复 拉达曼提斯:???

拉达曼提斯 回复 哈迪斯:十分抱歉哈迪斯樣!!!我有罪!!一不留神手机被加隆拿去了!!!

哈迪斯 回复 拉达曼提斯:啊这……算了算了,这次既往不咎吧(=ω=;)

拉达曼提斯 回复 哈迪斯:多谢哈迪斯樣!!!(吓死了)

哈迪斯 回复 波塞冬:有空管一下你部下

波塞冬 回复 哈迪斯:……我觉得难


评论(21)

热度(293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